『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在沉默中觀望

話說「沉默是金」
我要在沉默當中
整日注視這世上的每個人
心想「這時代的人們
究竟是如何過生活的呢?」

我雙手撐托著臉龐
要在深深的沉默中
注視我的父母和弟兄們
心想「他們到了那把年紀
究竟是如何過人生的呢?」

我闔上雙眼
要在沉默中
注視我心愛的人們
心想「他們今天
究竟是如何過人生的呢?」

我要在沉默中, 雙眼睜大
如此注視居住在世界各地

我所心愛的弟子們
心想「我所交付的事工
今天又是如何執行的呢?」

我要在沉默中, 睜圓著雙眼
如此注視
居住在這圓圓地球村上的萬民
心想「在這時代
人們究竟如何過生活的呢?」

然後, 最後
我要在沉默中
定睛仰望著天
仰望著 神
心想「祂是
如何看待我的呢?」

啊,
原來 神也在沉默中俯瞰著我啊
心想
「人們究竟如何過生活的呢?」


攝理教會 鄭明析 總會長牧師靈感的詩ⓒ Mannam & Daeh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