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牧師的證道話語』-不要忘記曾經做過的禱告及懇求。這樣在賜下時, 才會知道並領受

不要忘記曾經做過的禱告及懇求。這樣在賜下時, 才會知道並領受


【話語】鄭明析 牧師
【本文】

申命記32章7節
你當追想上古之日, 思念歷代之年; 問你的父親, 他必指示你; 問你的長者, 他必告訴你。

希伯來書10章23節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 不至搖動, 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希伯來書10章36節
你們必須忍耐, 使你們行完了 神的旨意, 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哈利路亞! 願各位都有永恆 神的愛以及聖子的平安。

各位在跟對方對話時, 如果忘了自己曾經跟對方說過的內容, 這樣對方就算想到之前對話時有聽過, 而跟各位提到相關的部分, 各位也聽不懂。

假設自己在跟某人對話時, 說:「我喜歡草莓, 我想吃草莓。」但自己卻忘了自己跟對方說過。如果對方想到那句話, 而把草莓汁帶來給各位, 說:「我要給你你說想吃的那個東西。」還說:「不管是草莓或草莓汁, 都一樣是草莓嘛!」這麼一來, 自己就會聽不懂對方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而且就算給自己, 自己也不知道。

就像這樣, 不可以忘記曾經向 神、聖靈和聖子主禱告懇求及說過的內容之核心, 這樣當時機成熟, 聖三位跟你提到相關的部分時, 自己才會聽懂而說:「感謝您給我答案。」而且會體會到:「原來是因為我當時那樣說, 所以聖三位才這樣給我適合的答案啊!」

然而, 如果忘記自己曾經向 神禱告懇求所說的內容, 那麼就無法得到時機成熟時 神賜下的事物。


神會賜下人禱告懇求的事物, 雖然有時是按照懇求者的想法賜下, 但有時是用其他方法來幫人成就禱告。有時因為各位想要「草莓」, 所以會給各位「草莓」, 但有時則會按照狀況而給各位「草莓汁」, 如此來垂聽各位的願望。

不論 神、聖靈或聖子主都是一樣, 只要時機成熟就必定會賜下, 然而不會照著「自己所想的管道和方法」一模一樣地賜下。會按照「神、聖靈和聖子的方法」透過「各種方式」合宜地賜下。 

所以各位不要說自己沒有得到禱告的事物, 應該要體會自己是否已經得到了卻不知道。
第一, 曾經做過的禱告以及得到的回應和得到的承諾都不應該忘記。
第二, 賜下的時候會跟「自己的想法」不同, 而是以「神、聖靈和聖子的方法」來賜下, 所以要對各方面打開心門並等待才行。
第三, 賜下的時候會跟「自己的想法」不同, 所以希望各位不要忽視人們, 都要豎耳聆聽並給予尊重, 藉此避免在無知中相剋。

祝福各位聆聽今天的話語後, 不要忘記曾經做過的禱告及懇求。賜下的時候會跟「自己的想法」不同, 而是以「神、聖靈和聖子主的方法」來賜下, 所以要對各方面打開心門, 如此體會並領受。

攝理教會 鄭明析 總會長牧師的證道話語ⓒ Mannam & Daehwa
來源:Mannam&Daehwa 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