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牧師的證道話語』-成為生活中的英雄吧!是生活中的空提

[話 語] 鄭明析 牧師
[本 文] 路加福音16章10節

10)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哈利路亞!願充滿永恆聖父 神的愛以及聖子的平安。

就算只是寫<一個字>,如果想要寫得好看,那麼「每一筆、每一劃」都應該要好好地寫。寫<文章>時也是一樣,「每個單字、每個句子」都要好好地寫,才能清楚地寫出「整篇文章的脈絡」。

就像這樣,生活中每個稱義的小行為,就如同「一個字」、如同「一個單字」,也如同「一個句子」。因此,不論有沒有人在,都必須要為了<自己的人生>著想,然後<自己>在「生活中」要做得好才行。

<空提>也是在「生活中」達成的。並非某天就會突然空提而占有<天國>。要在「生活中」實踐話語,才能達成空提。

自己一定要在家庭、學校、職場好好表現,要拿到很高的「生活分數」才行。「自己二十四小時的生活」是很重要的。<自己的命運>會因著「自己的生活」而被左右,<空提>也會被左右。

不要犯罪然後來教會悔改,應該要聆聽話語,之後回到「生活中」就不要再犯罪,而是要度過完全的生活。不要只有來到教會時才尋找聖子並說愛祂,應該要聆聽話語,之後回到「生活中」尋找並愛聖子來過生活。要如此在「生活中」達成變化並空提。

大家「平常」就應該要做得好。若在「生活中」觀察「那人的言語、想法和行為」如何,就可以完全看透那人。在「生活中」,原本的樣子都會顯露出來。所以應該要成為「生活中的英雄」。

實踐<該實踐的>、造就<該造就的>、切斷<該切斷的>,必須要成為不論是否被看見都做得好的「生活中的英雄」。人們在「能被看見的地方」做得很好。但在「生活中」卻無法維持那樣。「生活達到一定層次的人」才是真正產生變化的人。

今天聆聽了話語後,不要放棄,做到底吧!祝福你們成為生活中的英雄,在生活中達成空提。


攝理教會 鄭明析 總會長牧師  的證道話語ⓒ Mannam & Daehwa

1 則留言:

  1. 真的,
    不喜歡那種在人前很會裝模作樣,
    私下卻是另一付嘴臉的人。
    表裡如一,才是真英雄啊。

    回覆刪除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