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新聞』-New Event!為了在月明洞「聖子愛之家」對面樹立石頭作品,正汗流浹背進行工程中

▲ 聖地使命者們與海外志工攜手進行「聖子愛之家」對面石頭造景的工程

南韓氣象廳於8月1日, 首次對首爾地區發佈酷暑警報。根據預測, 未來二天溫度將持續攀升至35度以上。正因如此, 光是坐在上午九點的陽光下不動就汗流滿面了。然而月明洞使命者及海外志工們仍不畏毒辣的太陽, 火熱參與從7月28日開始進行的月明洞「聖子愛之家」對面石頭造景的工程。

為了這次的石頭造景工程, 在台灣、日本、美國等20多位的志工共同參與下, 大夥兒汗水淋漓地投入搬運石礫及挖土的工作。



▲ 即使在炎熱的氣候下, 聖地使命者們與海外志工們卻絲毫未顯倦容, 全神貫注於工程上

為做好完善的防曬措施, 除了基本的帽子及袖套之外, 甚至還得要用布包著臉, 縱使在炎熱的天氣下, 聖地使命者們與海外志工們卻絲毫未顯倦容, 全神貫注於工程上。雖然在此次工程中, 僅能透過眼神的交會與比手畫腳的方式溝通, 但依然安全無誤地進行了工程。

在酷熱到令人喘不過氣的太陽底下, 所有人也曾一度懷疑石頭造景的工程能否順利進行; 但每當這樣想的時候, 天空就會開始下雨, 暫時舒緩、降溫。聖三位如此透過天氣大大動工, 大幅提升工程的效率, 聖地使命者們與海外志工們邊獻上榮耀邊進行工程。如今已進入工程的第五天, 而「聖子愛之家」對面石頭造景的形態也逐漸成形當中。



▲ 即便在酷熱的天氣環境下, 石頭造景的工程依然持續進行了五天,「聖子愛之家」對面石頭造景的型態逐漸出來
當全部人克服一切艱難的環境、「聖子愛之家」對面石頭造景工程完工之時, 花、樹與石頭造景和諧的美麗景象想必令人流連忘返。真是令人迫不及待地想先在腦海裡細膩刻劃。著實期待那一天能快快到來!

來源:Mannam&Daehwa 官方網站


1 則留言:

  1. 感謝老師和所有參與的各國人們,因為大家心情合一的努力,讓深具象徵意義的月明洞聖殿、地上天國逐步實現了呢。

    回覆刪除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