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牧師的證道話語』-為了使「靈」存在, 神創造「肉」、「魂」、「地球」和「萬物」並且管理

【話語】鄭明析 牧師
【本文】馬太福音26章41節
總要警醒禱告, 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 肉體卻軟弱了。




哈利路亞! 願各位都有永恆 神的愛以及聖子的平安。

若想要正確地瞭解關於<管理>的部分, 最先應該要瞭解以下這點。為了創造「一個存在物」並使其存在, 必須要創造出「那存在物所需的其他存在物」, 並藉由管理使其存在。

不論人再怎麼管理並愛著「歌唱的鳥」, 要是沒有管理「鳥的生活環境」, 最後連「鳥」也會死。此外, 不應該消滅「鳥要吃的蟲子」, 而是要讓它存在; 也不要除掉「蟲子為了存在而要吃的東西」, 應該要管理並愛它; 還要把「鳥的生活環境」管理得乾乾淨淨, 這樣「鳥」也才能存在。

就像這樣, 神、聖靈和聖子也是為了讓「比萬物高等的存在」──<人類>能存在, 而按照「比人類低等的存在物」──<萬物>的層次, 將萬物視為生命並管理。
不能只讓<地球>存在。必須要有「地球生活的基礎」──<宇宙萬物>, 最後<地球>才能存在。也不能只讓<人類>存在。必須要有「人類生活的基礎」──<地球萬物>, 最後<人類>也才能存在。而且也不能只讓<人類的靈>存在。必須要有「靈的基礎」──<肉體>, 最後<靈>也才能存在。

所以 神、聖靈和聖子為了讓<人的靈>存在而創造<人的肉體>, 將其視為生命來管理; 為了讓<人類>存在而創造<地球萬物>, 將其視為生命來管理。此外, 為了讓<人的靈>存在而創造<人的肉體>, 將其視為生命來管理。.

是為了救援<人的靈>, 才創造並管理<宇宙>、<地球>和<人的肉體>。

<一切存在的理致>都是如此。人也是, 如果只創造「靈」並給予管理, 是無法存在的。必須要創造「肉體」、創造「魂」、創造「肉體生活的地球」、創造出「地球萬物」, 並讓萬物有系統地按照弱肉強食的法則來生活, 如此人才能存在。

一切存在的理致都是如此, 所以應該要把自己的肉體視視為生命來管理, 藉此讓自己的魂與靈存在並成長。為此, 希望各位付出更多的努力。
總會長牧師 鄭明析 的證道話語ⓒ Mannam & Daeh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