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牧師的證道話語』-神、聖靈和聖子不會放棄。因為自己不去做, 才無法產生實體感而自己放棄


【話語】鄭明析 牧師
【本文】
詩篇18篇25-26節
慈愛的人, 你以慈愛待他; 完全的人, 你以完全待他。
清潔的人, 你以清潔待他; 乖僻的人, 你以彎曲待他。

出埃及記20章6節
愛我、守我誡命的, 我必向他們發慈愛, 直到千代。

約翰福音14章21節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 這人就是愛我的; 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 我也要愛他, 並且要向他顯現。


哈利路亞! 願各位都有永恆 神的愛以及聖子的平安。

雖然有空氣, 但別人無法代替自己呼吸, 必須要盡到「自己呼吸的責任」才能存在; 雖然有食物, 但別人無法代替自己吃, 終究要盡到「自己吃下去的責任」才能存在。

救援也是如此。是<人>沒有做「自己該做的事」也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 才無法得到救援而走向死亡, 並不是因為<神>「放棄」且沒有做「該做的事」, 才導致人無法得到救援而走向死亡的。

關於這部分, 我會用比喻簡單地告訴各位。神對任何人都會賜下<能走向 神的路>。那條路就是<救援路>, 所以 神不會消除那條路。

這表示「神不會放棄人」。然而, 如果「人」沒有來到那條路, 或者中途放棄後走向其他的路, 那時便無法得到救援, 會走向其他的路。

「相信的人」很多, 但「領受救援的人」很少。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光是相信而已, 並沒有按照 神和聖子的期盼來生活。若已經相信 神、聖靈和聖子, 從現在起就要按照 神、聖靈和聖子的期盼來實踐。

「實踐的人」會實際上去實踐而生活在實體中, 所以會很有生命力而感到喜悅並享受、會擁有現實感並確信, 也會吃穿並享受。

即使自己在這世上實際存在並生活著、即使生活在現實中, 但如果只是在房間裡睡覺、都不去實踐的話, 就會心想:「我存在於世上嗎?」應該要不斷地以身體去實踐並嘗試才對, 但因為沒去做, 所以即使活在這世上也沒有現實感。

<信仰的世界>也是如此。如果每天禱告、每天聽話語、每天與聖子對話, 那麼會在現實中達成的就一定會達成, 所以會很有現實感又確實。

去做就行了! 做多少就會興旺多少!! 如果多實踐, 就連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會看得出來、會興起神蹟, 也會解決問題。自己所做的一切完全都會由自己來領受。神、聖靈和聖子不會放棄。只要自己去做就行了!

不論是 神、聖靈和聖子都不會放棄, 因此, 我禱告希望各位一定要完成「救援」, 完成「信仰的目的」, 也完成「創造目的」。

鄭明析牧師的證道話語ⓒ Mannam & Daehwa

1 則留言:

  1. ----只要繼續去做就行了!---
    常因為事情不順利或做不好,
    而感到灰心或陷入沮喪的我,
    再度想起這句話而重新站立。
    請主賜給我不管如何能堅持下去的意志力吧。

    回覆刪除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