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新聞』-月明洞快報-秋天的霧氣

在悶熱的暑氣開始逐漸消退的八月時節,月明洞在清晨時開始出現濃霧了。
月明洞白天的陽光依舊如盛夏時一般刺眼,然而到了夜晚,可以感覺冬天的腳步已經逐漸逼近。
在晝夜溫差變大之際,月明洞在清晨、夜晚裡被濃霧籠罩的時刻也逐漸變得頻繁。



今天早晨,月明洞比起往常起了更大的霧。由於濃霧的關係,月明洞彷彿也被渲染成一幅水墨畫了。

在翠綠樹木、青瓦屋、月明洞八角亭出現的濃霧,能格外感受到月明洞的靜謐、神祕以及夢幻。
在迷濛又宛如薄紗一般的畫布微微遮蓋之下,只能看到約略的物影。顯露出如此神祕的模樣,彷彿是那殷殷期盼的、內心憧憬的對象。月明洞的美麗景色在悅耳的鳥鳴聲之中,似乎更增添許多詳寧的氣氛。


俗話說:「秋天的霧氣使穀粒飽滿,春天的霧氣讓穀粒乾扁。」若是在水稻結穗時起霧,天氣就會變得暖和。因此會讓水稻好好成熟,進而結出飽滿的穀粒,得以收穫滿滿。
在濃霧瀰漫的景色中,能加倍感受到花兒爭奇鬥艷之美以及樹木的生意盎然。期盼我們愛主的內心能如同秋收時節的果實逐漸熟透一般,在跨入秋天的序曲之際能臻至成熟。

2 則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