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新聞』-2014「神的日子」榮耀 神的期間, 揭開美麗新的一年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鄭明析牧師所設立的「神的日子」, 於2014年1月1日起, 至15日為止, 節期間相關的榮耀 神活動, 以月明洞為中心, 在全世界各教會進行。

「神的日子」開始於2007年, 其設立宗旨為:從新年的開始便將榮耀、感謝獻給 神, 如此來揭開一年的序幕。


如今,「神的日子」已迎接到八個年頭。節期間, 月明洞及各教會則在各自的崗位上, 以多樣化的節目進行榮耀 神的活動。尤其在為期15天的節期中, 25個部門來訪月明洞, 並在「聖子愛之家」、文化館、自然聖殿、橄欖山, 及禱告山等不同的地方, 自由自在地向 神獻上榮耀。

同時, 全世界各教會也以讚美祭與藝術祭等活動, 比任何時候更火熱地度過了一段榮耀 神的期間。


由於月明洞冬季氣候嚴寒, 以及難以掌握的路況, 為避免危險, 特別鼓勵大家於各自所屬的教會中進行榮耀 神的活動, 如此管制大量人潮蜂擁入月明洞。因此, 在為期15天的節期中, 來訪月明洞的聖徒人數縮減為四千人左右。

美妙的讚美歌聲持續不斷地在月明洞四處響起, 甚至讓臨時來訪月明洞的眾多遊客, 也領受到滿滿的恩典, 使大家盡興而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