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牧師的證道話語』-要傳道,神才會在自己身上展開旨意


[話 語] 鄭明析 牧師
[本 文] 
但以理書12章3節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使徒行傳1章8節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哈利路亞! 願各位身上都充滿永恆聖父 神的愛以及聖子的平安。
今天是<2015年新年第一個主日禮拜>。
今天的聖經本文<使徒行傳1章8節>記載的是<耶穌>要留下心愛的弟子們離開時所說的
藉此對他們表明自己「最期盼的事情」是什麼。
也就是勸勉他們要領受聖靈、領受權能, 然後直到全世界的地極都見證「主」,如此去傳道。
 
 神將「彌賽亞耶穌」差派到世上時,
假如耶穌只有「自己一人」相信並愛 神、
只有「自己一人」遵行 神的話語、
只有「自己一人」去做 神所吩咐的事,
除了「耶穌」以外,連一個人都無法被傳道,
這樣 神在這地球世上就無法展開<旨意>了。

然而,從耶穌活著的那時起直到現在,
不論是耶穌、弟子們或相信耶穌的人們都去「傳道」,甚至做到「殉教」的程度,
所以 神才能對地球世上展開<救援的旨意>。

就像這樣,若不傳道,就無法展開< 神的旨意>。
要傳道才能展開<旨意>,要傳道才能達成< 神創造天地的目的>。
必須要傳道, 神、聖靈和聖子才會透過自己達成<旨意>;
必須要傳道,才會成為永遠發光的<信仰的祖先>,因此得到「永遠的榮耀」。

祝福大家,全都能藉由傳道使自己與 神相通,並達成旨意。



攝理教會  鄭明析 總會長牧師  的證道話語ⓒ Mannam & Daeh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