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新聞』-基督教福音宣教會,舉辦「神的日子」第八週年活動(2014)


鄭明析總裁於2014年1月1日起至1月15日

舉辦「神的日子」節期活動
為了記念「神的日子」, 大學部中央全體指導者於2014年1月1日在靈修園獻上讚美

從2014新年第一天的清晨開始, 在忠南錦山「美麗又雄壯的」自然聖殿月明洞當中,讚美 神的歌聲響徹雲霄。

由基督教福音宣教會首先成立的「神的日子」, 其宗旨為:新年的一開始, 藉由感謝 神來度過獻上榮耀的時間來揭開一年的序幕。而本活動會從1號開始, 一直持續到15號。由鄭明析總裁首次開始發起, 如今已迎接到第八週年了。

在「神的日子」之節期、獻上榮耀的這段期間, 鄭明析總裁則透過主日證道傳達「神差派了能救援我們的『主』, 我們應該要為此獻上感謝並歸榮耀給 神才行。同時也希望各位能瞭解其意義和旨意, 並在剩餘的時間中歸榮耀給 神。」

今年「神的日子」活動分別在全國、世界各教會及月明洞自然聖殿同步舉行。在月明洞自然聖殿則是由25個部門的會員如同接力賽般, 陸續向 神獻上榮耀。在為期15天的期間, 以及四千多人共同參與下, 大夥在「聖子愛之家」、文化館、自然聖殿、橄欖山, 及禱告山等不同的地方, 自由自在地進行讚美 神的慶典。

宣教會表示:因為冬季氣候嚴寒以及難以掌握的路況會造成危險, 在此特別呼籲大家能在各自所屬的教會度過獻上榮耀的期間。因此, 這次來訪月明洞的聖徒人數大幅縮減。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在進行為期15天的「神的日子」節期活動當中, 讓天與地相遇而奏出和諧的樂章, 其音聲響徹雲霄, 足以讓整片冰凍的大地融化, 並藉此告知 神在2014年的新年將要開展的那個國度正式啟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