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良人

來時 如賊一般
走時 留下迷戀
在遺憾中走掉的良人啊

在所住的我民族 我家庭中
仍要如此嗎?
這次求您千萬
來的時候
讓我知道 讓全世界知曉
在歡喜與榮光中降臨
走的時候 讓我知道 良人也知道
讓世界都瞭解後
在歡喜中 把我一起帶走

若這樣 在歷史中所留下的
六千年天與地的遺憾
將如草屋屋簷下的冰柱般
漸漸融化


攝理教會 鄭明析 總會長牧師靈感的詩ⓒ Mannam & Daeh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