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朝向現實而非夢

現在這樣就好
與良人相廝守的此時
是現實而非夢!
與良人相廝守的此時

漫長的等待也已結束
我終究見到良人
人生…食物不是問題
睡得香甜…對我而言並不重要
名譽…對我而言也不重要
啊!
能與良人一同生活
就是我的官位,就是我的一切

天國就從現在開始
昨日,在夢中尋找良人
今日,在現實中遇見良人
漫長夜晚,何其短暫
我願與良人如此永相廝守,直到永遠


攝理教會 鄭明析 總會長牧師靈感的詩ⓒ Mannam & Daeh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