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祂,在尋找


那一天
我體會並相信
神正在尋找我
為何而尋找呢?
對此感到好奇
我就像
泉水旁的破裂水缸
尋找毫無價值的我
神究竟有何用意
我對此感到好奇

啊, 原來祂
為我破碎的裂痕裹傷
將散落的碎片用草繩綑綁
再將窗外遙遠那方
院子角落那旁
孤獨綻放的
那一朵菊花
栽種花盆裡
即使天降冷霜
即使晚秋離去
也能觀賞
花開花謝的身影啊


攝理教會 鄭明析 總會長牧師靈感的詩ⓒ Mannam & Daeh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