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新聞』-JMS基督教福音宣教會進行15天的「 神的日子」節期

以歸榮耀給 神喜悅地開始新年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 神的日子全國長年部活動景象




唯有藉由愛著 神來獻上的讚美以及愛的榮耀,才能讓 神喜悅。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總裁鄭明析)在2015年新年時期,藉由向 神獻上讚美與榮耀,喜悅地開始了這一年。

從1日到15日連續15天進行「 神的日子」是宣教會慣例的新年慶典活動,今年也不例外。

包括韓國的世界各國會員在教會與自己的住處度過了讚美 神榮光的時間。也在忠清南道錦山郡的自然聖殿,喚醒清晨來向 神不間斷地獻上愛的讚美聲音。大學部、青年部、長年部輪番來到,一起參與了屬於 神的節期。

宣教會的創辦人鄭明析總裁實踐出唯有愛 神、唯有把感謝與愛與榮耀獻上給 神的生活同時以行動表現出來。他的生活是首先察看 神的內心、按照 神的旨意去做而成的生活。按照 神的盼望去從事生命救援的事工;按照 神的吩咐拯救生命;愛 神並獻上榮耀如此來展開事工。

針對「 神的日子」節期活動,鄭明析總裁說:「 神現在也是注視著地球村每一個人,同在並保守幫助,絲毫沒有改變。所以應該要向 神獻上愛、獻上榮耀,如此才是合宜。」並勸勉說:「在歸榮耀給 神的 神的日子中,要更有意義地度過。」

來源:Mannam&Daehwa官方網站

4 則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