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新聞』-鄭龍鍚牧師 邀請演講會


8/7/2013
▲ 傳講話語的鄭龍鍚牧師
在梅雨如注的情況下,全羅南道光陽市光陽教會於過去的7月7日邀請恩師的老么弟弟鄭龍鍚牧師舉辦了演講會。

當天話語開始前,首先由長年部男性所組成的JoyStar男子合聲樂團以「碼頭的孤獨」、「我故鄉月明洞」及「聖地月明洞」等9首讚美歌曲讓現場氣氛high到高潮。

歌曲欣賞:
攝理soundcloud -碼頭的孤獨


緊接著由鄭龍鍚牧師分享關於鄭明析牧師在海外宣教的模樣及所經歷的點滴故事,伴隨著照片予以說明了。把自己曾經在鄭明析牧師身邊一同宣教所感受到的恩師的愛與熱情,以充滿風趣的口吻分享出來。另外也分享在童年時期,恩師將村子中一位瘋人帶到家裡並以愛治療他的點滴故事。

緊接著繼續傳講有關生命管理及子女教育等各方面的話語。聆聽話語的過程中皆充滿歡笑及樂趣,因此就算過了3小時也渾然不知的地步,連一動也不動地集中在話語上。

當天也聆聽到鮮少聽過的鄭明析牧師相關的故事,再次更深刻地體會到主的愛及天的心情。

照片 - 박인수 / 신영기


 ▲ 以讚美和worship向主獻上榮耀的模樣



▲ 聆聽話語並專注的模樣
來源:Mannam&Daehwa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