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牧師的證道話語』-現在是要火熱起來的時候


[話 語] 鄭明析 牧師
[本 文] 哥林多前書15章58節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


哈利路亞! 願各位身上都充滿永恆聖父 神的愛以及聖子的平安。

即使<風>存在於自己身邊,但自己若什麼都不做,就不會感受到;然而,如果火熱起來奔跑,衣服就會飛揚、頭髮也會飛揚,因此會感受到<風就像這樣,人必須要火熱起來,才能感受到。

神、聖靈和聖子也是如此。不論聖子再怎麼愛我們,我們也必須要火熱起來,才能感受到聖子的愛。會按照火熱起來的程度而感受到。

人的弊端是「即使火熱起來,之後也會立刻冷卻」。當人火熱起來時,會成為「火團」而盡忠誠,然而熱忱一旦冷卻,就會變得冷淡而成為「冰塊」。如果放著成為「冰塊」的狀況不管,不論做什麼都不會有力量,反而會筋疲力盡,甚至會立刻拋棄一切事物。不過,只要再次火熱起來,「冰塊」就會融化而成為「火團」。


所謂火熱起來,就是要集中內心、精神和想法來啟動身體;就是盡心、盡性、盡意地使出力氣。要火熱起來才會發熱;同樣地,要使出力氣才會產生力量。要火熱起來才會發熱;同樣地,要使出力氣才會產生力量。

對於<電子產品>,必須要接上「電線」來「供給電力」,才能啟動它。<人>也是一樣,集中「內心、精神、想法」來啟動「身體」,這就是火熱起來。

現在是「要火熱起來的時候」。人也是一樣,比起「得到愛的那方」,「付出愛的這方」更能感受到許多的愛。所以自己要用鑰匙打開門進去後,呼喚「 神」、呼喚「聖靈與聖子主」,同時要實踐。

<空提>也是在「生活中」由「自己」火熱起來而達成的。因此若想達成空提,就必須「自己」去做。如果火熱起來奔跑,毛孔就會打開,汗水會如下雨般成串地流下;同樣地,要火熱起來,<與聖子相愛的門>才會打開而成為「瀑布般的愛」。

現在是該「火熱起來」的時候了。祝福大家每天在「生活中」都火熱起來,成為一定會獲勝的人生!
攝理教會 鄭明析 總會長牧師  的證道話語ⓒ Mannam & Daehwa

1 則留言:

  1. 的確,信仰久了很容易陷入僵化、冷卻,希望我能一直維持火熱的內心。

    回覆刪除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