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我來構想


為何由你來構想呢

應該要由我來構想才對啊

你儘管在一旁觀摩吧
看看你的構想和我的構想有多麼不同
小至微小的昆蟲
大至所有的生物
都由我創造
製作了宇宙、地球村和一切
也按照我的形像和樣式
創造出那神袐又奧妙的女人和男人

今天也由我來構想
明天也由我來構想
今天也由你來觀看
明天也由你來觀看
後天也由你來觀看

由我來拉而由你來推
由我來構想而由你來實踐

攝理教會 鄭明析 總會長牧師靈感的詩ⓒ Mannam & Daeh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