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牧師的證道話語』-要時常與聖子內心一體、愛一體(關掉肉體的燈並打開靈的燈吧)


[話 語] 鄭明析 牧師
[本 文]歌羅西書1章9節
因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地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 神的旨意。



哈利路亞!願各位充滿永恆 神的愛以及聖子的平安。

人若屬肉地生活,「內心和想法」就會動彈不得地跟著「肉體」,因此「魂與靈」也不得不跟著「肉體」。

然而,若緊抓住自己的內心和想法並全神貫注,「肉體」就會動彈不得而跟著「內心、精神、想法」。應該要緊抓住自己的內心和想法並全神貫注,藉此緊~緊抓住並治理肉體!

必須要關掉「太陽燈」才能看見「星星」、看見「月亮」。如果打開「太陽燈」,就看不見「星星和月亮燈」。必須要關掉兩者的其中一個才能看見另一個。

就像這樣,當肉體發揮機能時, 因為有「肉體的光」,所以看不太到<屬靈的魂的世界的部分>。這就如同陽光強烈照射時,就算開燈也看不見燈光一般。 

然而,若閉上肉體的眼睛、關上「肉體的燈」且內心和精神都全神貫注,這樣「靈的燈」和「魂的燈」都會打開而看見<屬靈的深奧事物>並得到<寶貴事物>。

而且,若閉上負向的眼睛、關上「負向的燈」,這樣「正向的燈」就會打開而擁有「正向的想法」。若讓那想法變強,「身體」就會跟著正向的想法行動。

若閉上懷疑的眼睛、關上「懷疑的燈」,這樣「信心的燈」就會打開。那時就能深入地聆聽聖子的話語並強烈地感受到 神的動工。.

若讓信心變強,「身體」就會跟著強烈的信心行動,藉此會得到「永恆的愛」、得到「真正的真理」、得到「堅定的行為」、得到「空提」,也會得到「天國」。.

若摀住耳朵就聽不見,若閉上眼睛就看不見。因為聽不見,所以不會犯下「因著聽見而內心動搖後會犯的罪」。因為看不見,所以不會犯下「因著看見而內心動搖後會犯的罪」。因為關掉了屬肉機能的燈,所以會打開屬靈機能的燈。

祝福大家都能更與聖子達成「內心一體、愛一體」來睜開「神靈之眼」,藉此點亮「神靈的燈」,就能體會、瞭解並實踐更多而獲得更大的事物。

攝理教會 鄭明析 總會長牧師  的證道話語ⓒ Mannam & Daeh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