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新聞』-實踐和平足球的精神,2014年秋季足球大會


俱樂部錦標賽開幕儀式後全體球員合照
從10月18日的韓國、台灣、日本俱樂部足球大賽開始;10月25日舉行了全國中高等部足球大賽,總共有300名高中生中參加的10支中等部隊伍,一共進行了46場比賽; 11月1日舉行全國家庭局足球大賽;連續3週的足球大賽在月明洞和錦山郡日大運動場進行。

促成足球大會的創設和平足球的創辦人鄭明析牧師,透過信件話語確實地種下了和平足球的認同感。

牧師在序言中提到: 「所有人要把榮耀歸給賜下足球藝術的 神,並且為了和睦和和平來踢足球,將這樣的觀念銘記在心吧。」並說:「透過足球學習人生吧。和平就是勝利。對個人、民族甚至世界而言,不論是誰,不和平就是輸家。」
▲ 昌原地區的選手在賽前禱告的模樣
10月18日韓國、台灣、日本的俱樂部足球大會中,由各區域協會推薦選手組成的具有示範作用的19支韓國球隊加上台灣隊和日本隊共21支球隊350名選手,進行了45場賽事。根據不同的實力分成兩組,讓實力相當的球隊碰頭,因而使得比賽變得更加刺激。

全國家庭局足球大賽則有16隊250名參加37場賽事。最後冠軍是全北,首爾江南區則獲得了第二名。 原本直到前一天甚至到早晨為止都還下著,但在比賽前雨就停了。不僅變成舒服的天氣,大會的時間也變成了以奔馳在運動場上將讚美與榮耀歸給三位的時間了。

過去跟鄭明析牧師一起又跑又跳的家庭局雖然現在已經進入中年了,這次的活動成為了回想過去一起縱橫在運動場上,與好久不見的弟兄們熱情地見面的時間了。
2014年 天國 中高等部 足球大會
比起去年更具變化的連續三週足球大賽,透過38名的足球裁判有秩序地、有組織地掌握活動,讓900名選手進行了128場比賽,還有提高安全性的層次,使比賽的品質大幅提升。依循著創辦人的精神,定位為和平、團結、愛的足球,把榮耀歸給聖三位,創辦人的精神真實地透過弟子們顯現出來,如此成為了秋季足球的大慶典。

不只是足球和足球選手、足球比賽獻上榮耀而已,透過足球歸榮耀給創造足球的聖三位的和平足球,不得不讓人認定這正是在這時代真正需要的足球精神。

1 則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