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新聞』-小天使們的榮耀舞台,「第四屆銀河水讚美藝術祭」



迎接到了歸榮耀給 神的10月份,10月18日,在月明洞聖子愛之家進行了「第四屆銀河水讚美藝術祭」。

今年的銀河水讚美藝術祭已經第四屆了,從全國各地區大約500名的小銀河水們一起井然有序地參與及認真獻上榮耀的模樣,令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讚美藝術祭的內容不限於歌唱形式的讚美,還有肚皮舞、芭蕾舞、跆拳舞、啦啦隊、合唱、韓國舞蹈等類型高水準地獻上榮耀,並且也進行了競賽與頒獎。


活動負責人說:「在預備讚美藝術祭的過程中,銀河水與教師、父母都得到感動,也產生變化了。在小而貧瘠的地方環境中生活的銀河水們,經歷了這些正面積極的刺激後,產生了更想要在生活中向天獻上榮耀的決心。這活動成為了這樣的契機。」

這次讚美部份的優勝者是天安聯合天的新婦讚美團,藝術部份則由錦山銀河水天的舞蹈團獲獎。

當然有得獎的隊伍,也有未得獎的隊伍,但是銀河水們都展現了如同屬天的小天使一般的可愛模樣,全都是具備天的思想的美麗銀河水榮耀舞台的主角。

2 則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