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再次歸來的良人



踢開我,遠走高飛的良人啊!

他認為會走到千里之外

但走不到十里路

就得了腳病而回頭


果然如此!果然如此!




「我」這「良人」

與世上的良人不同

我們內心受傷害難過也是

要相見的命運

必要一起生活的人




即使你把我留在那裏

連頭也不回

毫無迷戀地離去

然而我是不能夠離你而去的良人




然而,直到夜更深時

還能說什麼?

跟著良人,催促著邁向千年之路




你喜歡,我喜歡

天喜歡,地喜歡

像這秋天的寒夜裡

浮在空中的皎潔明月般

你那明亮的臉龐

讓我不斷凝視著,青銅光亮良人的臉龐

願在你面前成為令人一生懷念

刻骨銘心的臉龐


攝理教會 鄭明析 總會長牧師靈感的詩ⓒ Mannam & Daehwa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