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新聞』-「第二屆基督教福音宣教會總裁盃全國男女排球大會」~滿溢著與天之間的故事


 ▲ 比賽前聚集一起禱告的月明洞教會選手隊
10月25日在月明洞進行了第二屆基督教福音宣教會總裁盃全國男女排球大會。這次的大會,全國男女總共18隊,約有200名選手以著排球創造了與主之間的故事,並很開心地進行了比賽。

月明洞選排球賽

特別是男子組,由擁有去年開始信仰的中部隊排球選手的馬田教會隊與最具冠軍相的首爾主的教會進行了決賽。最後馬田教會在這次大會中獲得了優勝。

大會工作人員說:「這是一個按照鄭明析總裁平時所教導的,因著唯有進行把歸榮耀給 神的和平排球,比起比賽輸贏的結果更讓每個人都感覺到贏家的自負心的活動。」

活動當天天氣很好,不若預測的那樣,而是賜下了風和日麗的天氣,感謝 神在活動中的所有行程都與我們同在。

1 則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